關於這個網站 sửa

这里是維基百科(Wikipedia)越南語版

点击zh.wikipedia.org浏览中文维基百科网站。点击Wikipedia:Phiên bản ngôn ngữ浏览其他语言的维基百科网站。

統一編碼 Unicode sửa

這個網站使用統一編碼 Unicode 顯示越南文本。 為了正確地看读這個網站的越南語的部分, 可能您需要下載一个統一編碼字體。 這有一些建議:

  • 如果您使用Windows 2000或更新的作業系統,那麼您的電腦上已經安裝了幾個可顯示Unicode字符的字體。如:Arial, Courier New, Tahoma, Times New Roman, Verdana等。他們可以顯示所有的越南文字母。您可以選擇其中一個字體設置為您瀏覽器的標準字體。
  • TTi 有許多越南文的字體, 可以自由地下載。
  • International 的 Gentium 是一種包括整個越南語字母的字體。
  • SourceForge 的 VietUnicode 項目有鏈接指向許多越南語的 Unicode 字體。

外部鏈接 sửa

關於越南語的別處網: